[顺眼劳k] (快来扩我快来扩我*100)

正片:血界战线/幻界战线

小黑(威廉•麦克白)&绝望王&小白(玛丽•麦克白)&雷欧纳鲁德•沃奇

小黑&绝望王 cn:naci

小白 cn:霖

雷欧纳鲁德•沃奇 cn:阿秦

妆娘&后期 cn:loki

phx&后期 cn:血色

后勤 cn:水缸 & 锦

(惊了我发现我老福特没传)

(绝望王,顾名思义就是假毛让人绝望。我也很想尝试大背头啊。另外作为一个戳不进去瞳的卑微咸鱼只能靠后期了orz)

—————————————————————————

罪人姓名:威廉•麦克白

罪名:富足幸运之人,被名为<绝望>的王附身之人。

与雷欧一样,我也是位兄长。

我有着亲密的朋友——雷欧纳鲁德•沃奇

我有着想要保护的妹妹——玛丽•麦克白

但是————

“随便你怎么对我,但是不许对我的妹妹出手!我们不是约好的吗!”

“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做啦。”

“真的吗?”

“睡吧,暂时轮到我出场了。”

“当然。因为这一切——”

“都是她自愿的啊。”

—————————————————————————

人终归要死。

死亡啊,死亡啊。

生命有限,命运无常。

但是,我这般认为

死亡,是活着的人的特权。

是摒除理,永远漂泊无定的命运,

如此虚幻飘渺。

人若忘却死亡,便无法生存下去。

被死亡所忘却,名为我这一绝望。

且予我黄昏之际,怀抱憧憬长眠。

喲,醒了吗,兄弟?

差不多要开始————结束了。

让我们为这疯狂的派对举杯庆祝吧。

当时绝望的并非只有你,

还有我。

你能明白我的吧,玛丽•麦克白?

永别了,

圣母玛利亚。

评论(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